“摄影那达慕”走进林西、走进克什克腾

地方/内蒙古/ / 图片详情

8月13日,由内蒙古旅游摄影家协会组织的“摄影那达慕,图游内蒙古”采风团来到赤峰市林西县、克什克腾旗继续采风创作。

克什克腾旗位于内蒙古东部、赤峰市西北部,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大兴安岭南端山地和燕山余脉七老图山的交汇地带,南北长207公里,东西宽170公里,总面积20673平方公里。

克什克腾旗有“草原明珠”之誉,有内蒙古“缩影”之称,著名景点有的贡格尔草原、达里诺尔湖、沙地云杉、黄岗梁林海、热水温泉、阿斯哈图石林、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大青山冰臼群、百岔岩画、乌兰布统古战场。

乌兰布统

乌兰布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距北京仅300多公里。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既具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具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

白音敖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白音敖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北部,距克什克腾旗政府所在地经棚镇75公里,保护区其北、东及南部三面被白音敖包林场包围,西部与达来诺日毗邻,西距达里诺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约60公里。

克什克腾旗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地质结构造就了美丽神奇的自然景观,在这片土地上,沙地、火山、石林、冰臼、温泉、草原,神奇地结合在一起,汇成一幅不同寻常的画卷。

美丽乡村  王玉科摄于林西(航拍)

光伏产业   王玉科摄于林西(航拍)

新农村   包长青  摄于林西县

向日葵   尤树彧摄于林西县

格桑花  张根全摄于林西县

马兰花   张根全摄于林西县

丰收在望  额博摄于林西县

克什克腾蒙古人  额博 摄

阿斯哈图石林   王义 摄

白桦霜林     王义 摄

鹿鸣秋山   王义 摄

红梅傲雪   王义 摄

梦幻阿斯哈图石林     藏金 摄

梦幻阿斯哈图石林   藏金 摄

秋之韵   藏金 摄

秋之韵   藏金 摄

秋之韵    藏金 摄

秋意乌兰布统    敖晓六 摄

冬之歌   藏金 摄

冬之歌   藏金 摄

冬之歌   藏金 摄

草原晨雾    塔娜摄于乌兰布统

初秋的乌兰布统    张根全大画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