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曙光

地方/内蒙古/ / 图片详情

包曙光,蒙族名;萨其拉夫 男 蒙古族 1974年4月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巴雅尔图胡硕镇。

1995年参加邮电工作。2008年毕业于陕西省西安邮电学院,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支行工作。

2011年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摄影。

2012年为内蒙古通辽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2013年为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会员。

2014年为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

现任通辽市扎鲁特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摄影作品:阿都沁 高原魂 山地牧歌 飞奔春天 吉祥草原 敖包祭 打马印等分别在自治区内外摄影比赛和中国金融系统摄影比赛甚至国际比赛中获得了金奖、银奖及优秀摄影师奖。

也有多幅风光、民俗摄影作品在地级、省级、国家级杂志刊物上发表。

2011年4月15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成立三周年全区摄影书画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2年12月25日内蒙古银行业第二届“银协杯”全区摄影书画比赛荣获优秀奖。

2012年12月30日通辽市银行业协会首届“银协杯”摄影书画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4年1月15日在通辽市首届摄影艺术展中荣获网络人气奖。

2014年6月在通辽市“阿古拉杯”快乐通辽旅摄影大赛中荣获纪念奖。

2014年8月在锡盟的吉祥草原锡林郭勒“民盛杯”第二届摄影展上荣获了优秀奖。

2014年11月在通辽市银行业摄影展上荣获二等奖。

2014年12月在中国梦-金融梦全国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5年9月在第15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摄影师奖。

2015年12月在第22届内蒙古自治区摄影艺术展荣获特别奖。

2015年12月在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第三届“邮储银行杯”全国摄影展上荣获金奖。

2016年5月在多彩贵州第八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展上荣获入围奖。

2016年5月在“孝庄园”杯全国摄影大赛荣获铜奖。

2016年6月荣获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最高奖“萨日纳”奖。

包曙光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

打马印 包曙光 摄